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

谷红波老师入选2019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

作者:时间:2019-03-04点击数:

谷红波老师入选2019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

3月4日,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公示,2019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受理评审工作已结束。经专家网上评审、见面会考评等程序,市科委遴选出200人拟予资助。

我院青年教师谷红波老师入选其中,热烈祝贺!

据悉,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,加强上海科技人才队伍建设,培育优秀青年科技人才,根据《上海市科技创新“十三五”规划》,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设立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计划项目。该项目分A、B、C三类,分别面向在沪高校、科研院所等科研单位的青年科技人员,申请者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,并有主持科研项目的经历;在沪企业(包括转制科研院所)具有硕士(含)以上学位的青年科技人员,并具有从事技术研发工作的经历;在沪高校、科研院所科研单位的青年科技人员,服务本市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开展研究。申请人需参与企业项目研究开发、与企业有较好合作基础,并以企业为承担单位申报。申请者年龄当年应未满35周岁。该项目执行年限为3年,资助额度为40万元。科技启明星计划是青年人才成长的重要平台。

Copyright ©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  【后台登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