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

同济大学ESI最新学科数据排名发布,化学学科较快提升

作者:时间:2015-10-09点击数:

同济大学发展规划研究中心于9月23日发布的最新一期《发展动态》,在[高等教育评估]专栏中发布文章《同济大学ESI最新学科数据排名情况》。文章点明,美国基本科学指标(ESI)2015年9月最新统计数据表明我校暂无新增学科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前1%。文章指出,进入ESI的八个学科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,尤其是生物学/生物化学、临床医学和化学这三大学科近2月提升幅度较大。其中,化学学科较之两个月前提升11名,详见下图。

经过深入查询最新ESI,数据显示,我系共有20篇论文入选高影响论文(Top Paper)(同济大学共有149篇),分布于化学、工程学、材料科学、环境/生态学和物理学等领域,其中第一作者单位论文有15篇。

Copyright ©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  【后台登陆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