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

2015年3月同济大学8个学科进入ESI,化学学科名列其中

作者:时间:2015-04-27点击数:

同济大学发展规划研究中心于4月24日发布的最新一期《发展动态》,在[高等教育评估]专栏中发布文章《2015年3月同济大学学科ESI排名情况》。文章指出,美国基本科学指标(ESI)2015年3月最新统计数据表明:同济大学共有八个学科进入ESI。文章还通过整理摘编ESI数据库,分别对我校工程、化学、临川医学、材料科学、物理、环境/生态学、生物/生物化学、地球科学八个学科论文数量、论文总被引频次和篇均被引数及排名情况进行了汇总。

ESI-Highly Cited Papers(高被引文章)是指近10年内发表,其10年内被引用次数进入所属学科领域前1‰的论文。最新ESI数据显示,我系作为第一作者单位或参与单位有17篇论文进入ESI-Highly Cited Papers(同济大学共有128篇),分布于化学、材料科学、工程和环境/生态学领域,其中第一作者单位论文有12篇。

Copyright © 2020 同济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   【后台登陆】